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懦弱

好久没有跟朋友在面子书谈天了。。

今天一谈还真的很不错。。

心情变好好多。。

最近其实有点事情在烦恼。。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顾虑那么多~

要让别人等我~

我觉得自己真的顾虑太多了,朋友们的一句话可以影响我做任何决定。。

朋友们的感受,也可以影响我的决定。。

对不起啊~

我怕我会伤害别人。。

我怕别人会不理会我~

我怕~

我最讨厌懦弱的自己,
最讨厌怕做决定的自己,
最讨厌顾虑太多的自己,
我讨厌。。

我还记得,当我踏入大学时,我对自己说过我要改变自己。。

我要变得勇敢,
我要变得豪情,
我要变得疯癫,
我要努力找到自己的天空,

我不要再那么顾虑别人的感受,
因为别人的感受,我要放弃我应该可以得到的。。

但是,到了今天,我还是做不到。。

我做任何决定时,我都会想到别人。。

我到底几时才会有那种浩浩荡荡做决定的时候啊~?

谁可以给我肯定?

谁可以给我信心?

谁可以帮我一把,给我力量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