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废废记

哇~

好冷啊!

天气转凉了哦,季候风来咯~

我的床也遭殃了。。

因为我的窗口由于太旧了,关不上啊~

所以咯,雨水都跑进来了。。

床都有点湿湿的。。冷冷的。。

再说就是,昨天考完试,我和几个朋友到McD吃宵夜哦!

还傻傻的在那里谈天谈到两点多。。。

好好笑哦~看到大家都笑得喉咙痛了,失声了。。。还在‘哈哈哈哈哈哈。。。’笑!

傻傻的。。

我和E还顿时回到我们小时候的回忆,在那里跟K和A撒娇,买冰淇淋给我们吃。。

哈哈~

好好笑哦!

最后当然是K先心软咯,乖乖的帮我们买。。哈哈哈!

很好笑哦~

A说K一定听我的话的,哈哈~其实也不是啦。。

他只是被我推出去,不给他椅子坐。。。才乖乖出去买的。哈哈哈!

我们谈回以前小时侯的生活真的很开心,越聊越开心~

尤其是E,我看得出E真的很怀念他小时候的时候,有哥哥姐姐陪他玩的日子。。

现在大家都长大了,很难再聚在一起了。。

有时候,我真的很喜欢听SHE的‘不想长大’。。。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长大了世界就没童话
.......

但是没有长大的话,我就认识不到你们,今天我们就不会坐在这里废了那么多小时咯~哈哈

也看不到瓜登的‘eler tambi'咯~
哈哈哈!!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