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无头鬼~

哎呀呀~

无头鬼飘来咯~

很好奇我怎么那么说吧?

因为我被砍头咯!

还不明白吗?

好的~

因为我前三天起,身体一直发痒,我还以为是被蚊子乱乱打针~

哪里知道是敏感咯·~

昨天晚上还痒到睡不着咯~

身体很红很痒很烧咯。。

最后呢~

就跑去kt看医生咯。。

好多医生不懂怎么的就关店,不然就是晚上才有~

我顶不顺咯~

就乱进一间诊所咯。。。

哪里知道,一进去就把头忘了带出来了。。。

因为医药费超级无敌霹雳super的贵啊!!!

那个价钱我足够在这里生活两个多月了~

百百声的咯!

唉~

听到那么贵时,我和K还以为是听错了~

还好K的银行还有钱,他就去‘滴滴滴滴’。。。

按钱咯。。。

真的很谢谢他,不然我都不懂怎样了~

哎哟~

人生中第一次看那么贵的医生啊。。。。

希望这次可以破钱消灾咯~

快快好起来咯,那个药我要很仔细的用,才不会浪费那么贵的药啊!!

还好跟家人说后,只是被说了一下,最重要还是我快点好起来咯~

好痒啊~!

我都还没有经历七年的爱情,干嘛会经历七年之痒啊?!?!哈哈~

痒到傻傻了~

南摩药石佛,帮帮忙哦。。。

(也可以称我为游水回来的,因为我的朋友说我是‘水鱼’。。。)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