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一起吃苦的幸福

啊~~~

终于有机会静下来写写东西了。。

在今天前,我真的是忙到连厕所都忘了是长什么样子了~~
哈哈。。

之前,就忙佛学迎新营的东西。。
接下来就忙做lab的东西。。

还有华协的迎新一日营。。。跑了整个校园,还真的累死了。。
还有当然就是登升的推介礼咯~!

每天都忙到凌晨三点多,而且隔天又有上课,七点多要醒来准备了。。

还真的是伤肝啊~
我的肝啊,真的是对不起你了。。
前二十年来,我对你还很好的,现在没办法咯。。
熬夜真的很伤身咯。。

终于!

两个星期的迎新周结束咯。。。!
我想今晚我终于可以睡足这两个星期来失去的睡眠时间了吧??!

哈哈~
在这么多活动里,我还是对登升比较有归属感。。
就算幸苦,我也觉得值得的。

还有一班一起奋斗的朋友们,我们一起打拼来完成这个任务。。
当中,我有时会脾气爆爆的,语气很重的说话。。。
真的是很对不起他们。。

那时大家都很压力了,我还骂他们。。
哎呀。。

不过我想他们也不会怪我的,毕竟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把活动搞到最好!!

哈哈。。

当晚还真的很感动下咯,好多新生出席。。
真的很高兴,那时那担心没有很多人出席。。。。看来是白担心了~^^
我们是一体的!!我知道自己没有很大的领导能力,没有很要求的完美,有时还真有想过不然我就退位,做个小筹委就好了。。

因为有好多次,我的想法都被退,被纠正。。好像其实我是古代里的昏君,只是签名就好了。。
没有意见也可以的。。

可是过后,我觉得也许这样可以让我学习到别人的长处来补助自己的短处咯。。。
也可能可以让我明白,自己是多么的没有主见,让我有机会知道自己哪里不好,可以快点补助。

所以咯,到最后也许不是我的概念,但是我觉得既然我们是一体的,就不用想那么多。。
大家一起努力打拼,一起完成我们的使命。

那感觉还蛮不错的哦!!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