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搬家咯~

搬家咯..

原来搬家真的很累,尤其是你的家是很肮脏的时候....

在这个'新'家也有三天了咯....

可是太多东西了,我一个人是收拾不完了......

虽然我的朋友有帮我整理,帮我清洗....
但是实在是很肮脏...

还是要谢谢他们帮我,尤其是帮我洗那个黄黄又有味道的厕所!
太感谢了!!
哈哈~~

我的东西还真的很少,才两箱纸盒,一个行李袋咯~
但是客厅却有好多行李,箱子的..

所以在我其他屋友回来前,我是没办法清理客厅了咯~~

你们快快回来吧!
我有好多东西要和你们一起讨论清理的......

再来就是我都在清洗厨房咯~
原因很简单,我一向来对餐具有洁癖的,吃饭做饭的地方,一定要很干净!
不然我会住得很不安心,吃也不安心~~

所以基本的餐具那些,我都清洗完了咯~

这几天还真的很可怜,没饭吃啊~

只有吃一餐晚餐,我的肚子就要坏了咯~~

好想念妈妈..

妈妈在就好了,我可以准时吃饭咯~
不用那么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