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累哦~

感觉好像好久没睡好了。。

在出海的那几天开始我就没睡好,半夜都会醒,就不能一觉到天亮~
唉~~

应该是说自从从家乡回来大学就睡不好。。

我也不懂怎么了~

就睡得不安心~

也许是要再次适应新环境的变化吧~

还是太多任务要完成呢?

好奇怪哦~

所以最近我的记忆力衰退了很多。。真的~

我一直忘东忘西的,像虾一样咯~~~

哎哟~

也许我真的感觉到压力吧~

那些担下来的的任务,让我觉得有点压力吧~

很想逃避,但是不可以~

因为我是有责任感的人~嘻嘻。。

既然我接受那些任务就要坚持到底!!

请跟我说加油吧!!
哈哈!!

我希望今晚可以睡好。。

不然我就快得老人痴呆症了~

保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