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户外研究回来咯!

终于结束了五天四夜的户外研究咯。。
地点是在热浪岛的Marine Park咯。。

在那里我们每天都会在船上做研究,收集标本,运用不同种类的仪器哦。。

真的可以学到很多新知识。
以前在课室上的课程,现在终于有机会用上咯!

真的很感谢那些赞助我们的赞助家。
因为如果不是因为教授去申请那些赞助金,那也许我们这次的活动就泡汤咯~~

谢谢哦arigato~~~

这次经验最丰富了。。
因为我的组遇到暴风雨哦!!
超可怕的,那个船都好像要翻了。。
浪又很大,雨也很大!
还有就是海风很大啊!超冷的~

我因为忍不住那个晃荡摇摆,就~~~~

就吐了!!哈哈~

吐完后,好多了。。可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我的朋友帮我清理。。
对不起哦,还有谢谢你。

吐完后,我就坐在外边休息咯,那时海浪还很大哦~!
看到那些鱼都被海浪丢在船上了。。哈哈!!
所以,原本我们是要去钓sotong的,却得到了鱼。。哈哈!!

那是我坐在外身体很冷啊,因为整身都被雨淋湿了,还吹海风的。。
手脚一直震抖。。

所以我就尽量想别的东西来分散我的注意力咯。。

其中哦,我想到唱那个‘沧海一声笑’的歌咯。。因为每一句一唱完就会有一边的海浪打下来。。哈哈!!
好有戏剧场面的哦!

过后,我就想唱‘海浪滔滔我不怕。。。。’
过后我就不冷咯。。

哈哈!因为我的朋友一直拿那些自己跳上来的鱼给我看。。就觉得很好笑。。

这时就轮到我的朋友冷咯。。
我看她整身的发抖的,还有一个就冷到不说话了。。
还蛮担心的。。

我就扶着其中的一个,因为她真的冷到不像样了。。呵呵

我们回到帐逢那里都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了。。

我一回就看到我的那两个朋友中蹲在camp外,因为身体湿湿的,进不去。
他们又很冷,一个一直发抖,一个一直大口喘气!吓死我了!
因为那个朋友有气喘底的。。

吓到我快快的拿杯冲去厨房拿烧水给他们喝~
真的吓到我了。。

幸好我还撑得住,不然就不懂怎样照顾他们了。。
老天保佑。。


还有就是我们看到两只海龟上岸产卵哦!!

超开心的,因为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海龟在我前面,我还可以摸他。。呵呵!!

开心开心。。

这次的户外研究真的让我获益不浅哦!!
很喜欢。

但是代价就是我现在真的很黑咯。。
呜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