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幸运。。

哈哈。。
讲起这件事就觉得很不可思议...
话说之前,SHELL油站有举办那个‘SHELL Over RM2,300,000 to be Won’...
我一直都没有想过可以被抽中的,加油时,就顺便填了交给油站员工。。
哈哈哈!
前几个星期,我姐姐的男朋友接到电话,说要找我的。
我想他一定也吓到!
哈哈。。。
过后我姐要我打回去一个电话号码,我爸就说会不会是诈骗集团??
叫我别打好了,不要贪小便宜,等下破财!
我就说算了咯,反正我当初都没想过会赢得钱的。
哇!
幸好咯!
过后那个人还有打给我姐的男朋友,他说要确定罢了,看是否有这个人的。。
大胆的二姐,相信这是真的,给他新的地址,就是她现在住的地方。。
过了几天后,终于!
支票寄来了哦!
第一次收到有我名字的支票!不可思议~

原来,有一次我姐填写了电话号码(她男朋友的)后,我匆匆忙忙的要交上去,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没看清楚谁的电话就填写了我的个人资料了。。。
哈哈!是不是很不可思议啊!?
现在支票到手了哦!
不懂要分一点给她的男朋友吗~还是假假独吞呢?
嘻嘻。。。

请他吃东西好了~嘿嘿...^^

2 条评论:

ChoonSeong 说...

Congratulation!! hw much u hv won? rm2300000?

^^Happy St@r 说...

erm....
potong 1 2 3 4 zero..haha!
jz rm300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