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新发型,新开始。

终于!
终于我踏进理发院了,好紧张哦~

从小只要是要去剪头发我都会很紧张,也会拖好久好久才舍得去剪的~
这次也不例外咯......
今天这的很难得我和我的姐妹们又聚在一起了。

我觉得今天我有好多第一次。
例如:

第一次到这间理发店de touch。
第一次剪这个发型,时髦点。
第一次到autumn用餐。
第一次玩wii sports,蛮好玩的哦!

这次的新发型,我觉得还可以咯。
可是我的姐妹们都说很好看啊~
可能是我还看不习惯全新的自己吧?
又或者是我觉得虽然剪后头变小了,可是脸好像变比以前胖胖的。。

这是我的左手边》》》》》》》》》》》》》》》》

所以有点不美吧?
(可是她们又说美啊!真搞不懂,没理由她们说了善意的谎言吧?!哈哈.........)
平时都比较走淑女型的,现在突然转变成帅气,有性格型的。。
也许认识我的人都会被吓到吧?!
哈哈!

不过我喜欢尝试新的东西,新发型!!
感觉换了发型会有不同的经历,也会有挑战自己的小小机会~

希望我可以早点接受新发型的自己吧~哈哈!







右手边的造型又不同咯》》》》》》》》》》

6 条评论:

alice 说...

not bad.. just dont pretend cool in the pic then is ok. XD a good try.. ^^

^^Happy St@r 说...

haha..jz no smile face nia la..
not pretend cool..^^

Everlyn Chiang 说...

你平时都走淑女型的??
我怎么看不出来啊??
哈哈哈。。。

现在的发型才是真正适合你哦。。
帅气又酷美。。。
不错!!

你最好别去central哦。。
不然的话。。你又犯了大罪。。。
让一个痴情男更疯地爱上你哦。。。
哈哈。。。
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
^^

^^Happy St@r 说...

哎~呀!竟然酸我。。

帅气吧?!那应该是换迷倒你的啊!不是central那个。。
哈哈!

听你酱说,我应该要换中性打扮了。。呵呵^^

Everlyn Chiang 说...

迷倒我是没有啦。。。
让我嫉妒就有咯。。。哈哈哈

听我酱说,就要换中性打扮了??
什么意思哦??
你怕你自己迷倒太多男生??
哇老耶。。你的脸皮还真够厚哦。。。哈哈哈

^^Happy St@r 说...

swt...=.=
我哪有哦?我脸皮很薄罢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