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累但是开心。

哇~好久没写新的东西咯。。
这几个星期都好忙哦~
充实的生活。



前两个星期是我二姐的注册日咯~
看到她和她的未婚夫甜甜蜜蜜的戴上戒子,真的很为她感到高兴,我祝他们永裕爱河哦!



再来就是,我变成part time奶妈咯!
我的小外甥女,baby被寄宿在我家咯~
所以,我当起奶妈咯。每天顾她的小阿姨,快变中国国宝咯!
因为她每晚都会醒醒睡睡的,我也跟着醒醒睡睡的咯~
照顾她也有一个星期了咯~
过不久,大姐就要带她回家了。
我想她回家后,我和爸爸妈妈一定会很想念她的。
这一个星期来,我发现妈妈,也就是她的阿嬷变得很高兴,心情也变好了。
果然,家里有个小baby,整个家都会很热闹,很开心的。
难怪每个老人家还是父母级的都会吵着抱孙咯~
哈哈!

托baby的福,我现在对大便小便都免疫了。。
因为每天要跟她擦屁股,换尿布的。。
可是她真的很可爱,也很粘我,所以没关系咯~》》》》》》
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
good lo^^
so happy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