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这算自寻烦恼吧~

烦恼中的我。。
前一阵子,烦着要填写那八个志愿学校科系。
烦到眼睛还未张开,脑子里就是它了。。

这一阵子,烦着儿女诗情。
现在就像‘对你有感觉’里的歌词一样。。


如果说爱已不可为
那我宁愿藏心里面
其实我害怕会失去你的感觉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
矛盾着犹豫不决
没准备跨越爱的界线

怎么会开始对你(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进与退被爱包围谁犯规都狼狈
谁能解围让一切完美


站在原地不敢乱动,怕事的我就是这么的懦弱。
不确定的感觉,让我觉得很烦恼,很害怕。。
我需要一个可以让我更确定,‘就是你了!’的感觉。
目前为止,我还catch不到这种感觉。
所以,还在烦恼中。。。


烦恼永远都不会找上人,只有人类自己在自寻烦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