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心心回家咯~



相处了整整12天,我的小外甥女终于回她的家了。。
唉,家里变得冷清清的,好不习惯。。
妈妈也吃不下饭了(最后有吃,呵呵。)

刚睡醒的她>>>>>

刚刚她上车时,感觉她的眼睛和鼻子红红的,好像要哭了。好可怜哦~
搞到我也好不舍得她。
今晚可以好好睡觉了,可是没人陪我睡了。(平时小baby睡跟我的.....)

不用半夜泡牛奶了,
不用跟她擦屁股了,
不用被尿尿淋到了,
不用喂她吃粥粥了,

唉,有了这些‘不用’,我又再要开始每天对着电脑的生活。。
无所事事的生活了。。。
突然觉得很失落。。

期待下次小‘心心’的回来。。
希望她下次回来还记得我咯~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