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幸福万岁。。

没有爱的渴望爱
拥有爱的不一定会懂得爱
爱得太久的看不到爱
是的,相处多年后。。
你对另一半的爱,还剩多少?

昨晚去看了这部戏咯!梁智强的作品。。
其实这部戏真的很适合爸爸妈妈级的,老夫老妻级的人去看。。真的很有意思。。
对我们这些年轻一辈的小伙子,当然就是去笑咯!哈哈哈。。
因为真的很好笑。。
我笑到差一点就把我的爆米花给啃到了!好险。。
笑到没声了。。。。。
黎明那句‘你吃饱了bui?’我就笑到没眼了~
哈哈哈~^^
还有就是这也是我第一次,坐在N排。。
N排就是从银幕算起..........第排!!
我的妈啊~
头都要向后弯了,腰都酸了。。
我还好,他们男生比较高的,要躺矮一些都不行。。头酸到~~~~~
嘻嘻^^
太满座了咯~大家都要看。。所以咯......
迟来就没有风水位咯....T_T
不过很值得啦~
太好笑了。。。
没看的记得去看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