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考虑。。

昨天。。
他终于向我说明白了,他是真的在追求我!
我的天啊~
虽然我是有猜到一点,可是当你听到真的是这样时,难免会措手不及!
啊~~
因为我的思绪很乱,真的很乱。。
我想接受,我又不敢。。
我缩头乌龟的本性又出来捣乱了。。

我会很怕如果感情不顺,我们不适合;那过后我们要做回朋友,就很困难了。。
我是一个怕没有朋友的人,尤其是从很好的关系变成陌生人~
这种事我最怕去面对!

所以我现在很认真的考虑,我是否真的可以接受他~
我是真的很在意一段感情的结果。。
所以,有时我顾虑的东西是一般情侣都没想过的东西。。
是不是魔羯座的人都是这样的呢?就是太规划了,顾虑太多~
唉~
现在都不懂要怎样,还在暧昧状态。。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我到底应该相信,
朋友永远比情人来的长久。。
还是,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哎哟~
头脑空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