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不想选择的选择中。。

前天,成绩终于出了!
朋友们都是成绩揭晓前睡不着,我却是成绩揭晓后睡不着~
唉,前晚和昨晚都睡不好,有点失眠。。。
头脑想到的就是,我要如何找到符合我成绩又我喜欢的科目来读。。。。
为什么那么烦恼呢?
还有什么啊,当然就是成绩麻麻地咯,还有点偏向不好那处了。。。
当初选择的科系,全要换过了。。呜呜呜..........
现在只能选择冷门的科系,没什么起眼的科系和学校了。。
那些大间学校,像理大,马大,博大都没希望了。。
我的老师还说,‘ don't smell it at all...’
真是可怜啊。。
谁叫自己当初不够努力咯~
现在还在烦恼中,好像有点类似垂死的挣扎.........
加油啊!!!
保持开朗,我一定进到大学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