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UMT我又回来了。。

回来后,我第一时间想到就是我的Asas Keusahawanan的功课。。。。

因为我从这个学期一开始到现在都不懂这个科目要搞什么东东。。
真的很模糊~~@@

现在又说要在这个星期里交上kerja lapangan的,要访问那些老板啊的。。。
第一次打电话给陌生人哦~

刚要打时,我还真的很怕,原本想退缩叫我的组员打的,但是不尝试就不会成长,还是硬着头皮打去好了!

谁知,我竟然写错那个负责人的名字,我的天啊~
她告诉我说你打错电话了啦~

喔~!吓到我。。。!
还好过后我还是硬硬来问她,才顺利的跟她约好时间见面。。。
害我捏了一把冷汗咯。。。。。。

哈哈!!总算成功啦!
拍拍手叻~!
babababa........


再来就是,我又生病了。。
每次都这样,病猫一只。。
应该是新年时一直出街咯,又没喝多多水的。。。
哎呀~

我几时才可以像我的朋友一样,熬夜或是出去一整天都没事的啊?!!

好羡慕他们的体力,和健康。。
虎年我希望我可以健健康康就心满意足了。。。。我说真的。。

还有就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那就是我的pendrive掉了被学长捡到哦~

问题是:
那只pendrive我已经借给我的朋友用了,连它掉了也不懂的。。
回到家后,有一个学长打电话问我是不是有东西不见哦?
我那时那一头雾水的,因为我的另一支pendrive当时我在用着(我有两支pendrive),我就说没有啊~
可是听他形容那只pendrive还有贴上我的名字,里面的文件又是我的,那时我才恍然大悟!
哈哈!不小心用了成语。。哈哈!

原来是我借朋友的那只不见了,而且我朋友自己也没发觉不见了。。
哈哈!!
那么幸运的是,学长捡到我的pendrive的地点竟然是离我学校要半个小时多的市政。。。!!
而且我们还是第一次去那里吃东西,是一个小巷来的。。
太不可思议了啦~

我们平时很少去市政的啊!这样不见了,也能被找到。。。!我真的觉得如果我当天去买马票,会不会中头奖啊!?
啊哈哈哈!!

回学校后,就跟他拿回我的pendrive咯。。。太幸运了吧!
哈哈!!

还是要谢谢他帮我保管,还有那么离奇的捡到。。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