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新年2010.。虎虎生威!

好快好快!!

十天的新年年假就这样过了。。
说是回家可以休息,可是这趟回去,跟本就没有停止玩乐的。。。哪里还有时间休息??

哈哈!!说到来还是因为自己爱玩,新年当然要出去跟朋友来一个长篇谈天咯~
还有好多朋友没有聚到就回来大学了,玩的还不够起劲呢~~

妈妈也忙着新年的东西也没有好好的给我煮好料。。
T_T....

也没什么时间逛街的,简直就是好忙好忙。。。

新年节目我可是排得满满的哦!!

除夕夜,吃团圆饭和顾心心。。。还有就是去拜拜
(总共拜拜了三间庙哦~有拜有保佑嘛。。。^^)

年初一,陪家人去外婆家咯~还有过后跟朋友去看了一出电影《72家租客》。。
哈哈!!还蛮废的,不过好在他很搞笑。。。哈哈哈!!

然后又回家吃了第二轮的团圆饭咯。。。为什么?因为我出嫁了的二姐回来咯!
当然还要多吃一次咯!!嘻嘻嘻。。。
然后就和心心玩咯,她越来越长大了,好可爱!!
我们还教她说:HUAT啊!!

哈哈哈!!她还真的学会了。。好聪明哦!

年初二,又再去了外婆家,因为今天很多阿姨舅舅都回来,有好多红包拿哦!!呵呵。。$$
回家时,姐夫的车爆胎了,就这样我们在修车店呆了整整三个小时。。

累...........

但是我和哥哥姐姐还真会苦中作乐,到处去拍照,乱拍一通。。。
很难得的是......效果还真的不错。。哈哈哈!!
照片都美美的.。yeah~

回到家都已经很迟了。。。。

年初三,我和家人去了峨仑山(gunung jerai ),那里装修后变得好美,空气也很好。。
凉凉的。。

可是很好笑的是...............
我竟然被晒到手和脸都红红的,现在还变黑了。。。
唉~~原本要在初四穿无袖的新衣都不能穿了。。。。。

最喜欢年初四,因为这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也是最累的一天。。。。!

因为我们每年都会在年初四去拜访朋友的家,是从早上拜访到晚上的哦~
今年一共去了14间家,这是我们第七届拜年团了。。哈哈!
屌吧!?哈哈。。

我们从九点开始一直拜年到晚上九点才正式圆满结束了今年的拜年团哦~
整整十二个小时哦!!!

累垮了。。。

可是拿了很多红包哦~$$^^
还吃了不少东西,每年到我家,我妈妈都会准备蒸年糕配椰丝吃,超好吃的!!
那天我们吃完宵夜回到家都十二点多了。。。

初五,参我中六的朋友出去Yam Cha咯~
我们这班废废的聚在一起,可说是废话连天,肺活量很大。。。
(因为说了很多‘废’话咯!哈哈哈。。。)

吃完晚餐我们去了一个休闲场(皇朝)。。
我们开了几瓶啤酒(第一次跟朋友去喝啤酒,别笑我嘛~)
说来说去还真的只有我二十一岁可以很光明正大的喝啤酒。。哈哈!!
因为过后我们有得幸运号码,要二十一岁以上的才可以参加,他们一致的把眼光看在我身上。。。。我才会发现,原来我最老了。。。呜呜呜。。。。。

这一天又是一点多才到家。。。
好夜睡哦,搞到我现在脸上的痘痘都出来了。。。。。

很快的就是初六了,也就是我会大学的日子了。。
那天我早上就出去找我的好朋友,我们交换了新年时拍的照片后,就一起去逛街。。
好久没和他们一起去逛街吃午餐了,好怀念哦~~

这样一逛就一个下午了,赶回家后又匆匆忙忙的收拾行李,大包大包的回大学了。。。


我每次写部落格都会感慨时间过得好快的。。
因为事实就是如此嘛~

每次一上到巴士我就会看天上的星星,看着星星就会让我觉得很安心,因为星星让我感觉家乡离我好近。。。。
因为巴士在走动时,星星也一起跟着巴士走动的。。
所以每当我在大学想念家人时,我都会抬头看天上的三颗星,是一条直线的;从小到大我一有空就会看着那三颗星的。。。



来到这里还是一样,习惯就是习惯,

一个习惯;一个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