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新春晚会《万象庚新喜寅春》

很快的筹备很久的新春晚会终于圆满落幕咯!!
耶!!
我相信所有筹委现在的心情一定又开心又空虚。。
因为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很有空的,哈哈!!

新春当晚我只是负责当breakdance的保姆咯。。其实工作范围都很简单的,只是彩排时,哇!!礼堂竟然没开冷气,我都快被闷死了,更不用说表演嘉宾们。。
看他们满身汗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地说。。。
可是我也帮不到他们,没办法咯。。

当晚,我只看了前面的话剧和华协舞蹈就去后台准备了。。。
好可惜哦,看不到扯铃。。

但是在后台也有看到扯铃的表演嘉宾,看他们在练习,顺便可以让我看,过过瘾咯~
呵呵^^

结束这些后,就是一大堆的考试咯。。。
好懒惰哦~

想快快放假,快快回家买新年衣,扮美美。。拿红包!!
哈哈!!还有大吃一顿!!哇哈哈!!!

时间真的很快哦!因为还有两天我就可以回家咯!!万岁!!
但是在那之前功课还是要做好咯,不然啊新年都没给面子咯~~


还有就是,最近心情怪怪的。。
有点郁闷,觉得好像和朋友的距离有点疏远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酱,也许是我每天都骑脚车,他们走路,所以交流的时间变短了吧?
他们说的话题有点捉不到的感觉。。。
所以脾气有点怪怪的。。。

希望这感觉快点离开我咯。。。




因为我算是搞气氛的一族咯!













我不出声的话,大家都会觉得怪怪的。。哈哈!!(太叽喳了。。。^^)
然后场面就会有点静静的,还有就是很快就散会了。。

哈哈!!我不算是自夸吧!?
如果是,那就当我在唱歌咯。。。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