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一首歌。。

刚刚去吃饭时,不小心听到了这首歌 《真心不假》。。
还记得这首是我以前中学时期最喜欢的一首歌。。
今天看《还珠格格》时,听到的。。
还是一样让我很有感觉。。
所以一回房,我就上网想找这首歌,可惜我的网路路线太慢了,下载不到。。
好可惜哦~~


开一扇天窗
去看星光
回忆的翅膀
正在飞扬
晚风徐徐的湖畔
水草起舞摆荡
多希望你在身旁
勇敢的燕子呀
把我的心愿告诉他
说我还站在天桥下
等着他回到我的身旁
想给他一个家
一些话
一颗真的心不假
让我的脸埋在你胸膛
圈着你许下愿望
有你的爱就有了天堂
所有幸福快乐都会延长
music
开一扇天窗
去看星光
回忆的翅膀
正在飞扬
晚风徐徐的湖畔
水草起舞摆荡
多希望你在身旁
勇敢的燕子呀
把我的心愿告诉他
说我还站在天桥下
等着他回到我的身旁
想给他一个家
一些话
一颗真的心不假
让我的脸埋在你胸膛
圈着你许下愿望
有你的爱就有了天堂
所有幸福快乐都会延长
生命有你就不一样
像在黑夜里有了光
亲爱的抱紧我
紧紧地抱紧我
别放手
勇敢的燕子呀
把我的心愿告诉他
说我还站在天桥下
等着他回到我的身旁
想给他一个家
一些话
一颗真的心不假
让我的脸埋在你胸膛
圈着你许下愿望
有你的爱就有了天堂
所有幸福快乐都会延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