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嘉年华咯。。。

准备很久的嘉年华会终于落幕了。。。

实在是太感动了。。。哈哈!!

只是有点小遗憾是我都没有去逛到其他的档口,一整晚都在自己顾的档口,没离开到。。。
连当晚有卖什么我都不清楚,有什么表演我都不清楚呢。。。

很可怜吧!?

但是我顾的档口很受欢迎一下哦。。。!
有点吓到,因为我是顾中国结的。。
原本以为不会很多人想学的,哪里知道还真的是忙得我手忙脚乱的。。。
呼~~

红线都完了,还有好多人来,有点对不起他们的。。
但是看到他们做成功时,高兴的满足样,我也很开心。。。哈哈!!

再来就是我不小心骂了我的朋友,原因?
就是他们都不等我就自己跑去吃饭了。。。
明明说好要五点半去吃的啊。。
可是五点半我一直往外看都没有人,写信息给他们又没回应。。那我想就先去洗个澡后再下去咯。。

哪里知道洗完澡,问他们多一次,他们才说我们五点半就出去吃咯,是你自己不准时。。
我那时真的很火,明明就是你们没有叫我,问你们都没回复我。。
所以一时火遮眼就大骂了一顿,现在想想算了,以后我就自己下楼后再叫你们出来好了。。。
都是自己小心眼,算了算了。。。不要想太多。。。
反正最后我也有吃到饭。。。


再来就是今天我无端端被讽刺了一顿。。还在傻傻当中。。。。

原因又是很奇怪的。。
那就是我嘉年华当晚和一个朋友拍照,那个帮忙拍照的‘新朋友’(我不认识的。。)
晚上传简讯来说他要给我照片,然后还传下一封说他会放在facebook上叫我去拿。。
我原先已经打好简讯说谢谢他的,哪里知道我的电话过期了,发不出去。。就没回复到他。。
今天,他就传回来说了一大堆我不回简讯的理由,还暗讽我什么自私啊,不好的。。。

我说啊,这也太搞笑了吧?
没回复你就会被讽刺,那我一天要回复那么多人,我不是很忙?
再说电话没钱又不是以我要的,你未免太主观了吧!?自己否定我。。
太不公平了,算了。。。!

我真的觉得这一阵子我不懂犯了什么小人,一直遇到不如意的事。。。
天啊!菩萨啊。。。

帮帮我消灾啊。。。
如果是我以前留下的罪业,那就快快还回吧~~

不要让我再遇到那么‘不可思议’的事了。。。
拜托拜托。。

5 条评论:

Joyce 说...

all sui hei gone liao..jz left good luck will cum to u soon...all the best to u ya^^

Philip Foon Weng Lian 说...

Thanks for teaching me on tieing the Chinese Knot. Really had fun that night ^^.

University is a place where we learn on how to become a better person. You still have a long journey ahead of you in your uni life, so appreaciate it and learn as much as you can.

加油=)

^^Happy St@r 说...

joyce: yaya...all gone d...good luck left only..haha^^

philip: haha...u finally know to tie it at home?sorry ya,i not teach u at last...paisehne...
oh ya..i know Uni life can let me learn more..
i will gambateh d..^^

Dax 说...

cheer up..who bully u?? i go punch him..

^^Happy St@r 说...

i dun kw who is he...so nevermind la...
thanks y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