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我的二十一岁生日。。

我很感谢我的一班朋友们,他们给我很难忘的生日。。
谢谢(九十度鞠躬)。。

他们故意拖延开会的时间,然后拿蛋糕出来给我惊喜!
我其实真的不知情的,有被吓到的,因为那些跟我开会的都是我最新认识的朋友,我们相处才几个月有些才一个月多,我真的很感动!!

还有就是我的同科系朋友,我的宿舍邻居,我的同乡朋友,登升的朋友。。。
好多好多都为我庆祝,我真的很开心!
感恩啊!!

他们为我送上可爱小叮当的蛋糕。。
这是我第一次被砸蛋糕,啊~~
脸都变蓝蓝的(因为小叮当是蓝色的啊!),最好笑是用清水洗竟然洗不掉。。。我的天啊!!
当晚我真的是蓝小丑咯。。。
但是幸好还有别的朋友也被我搞成小小的蓝小丑。。。哈哈!!

还有就是那个蛋糕把我们的嘴巴都被成蓝色的好像中毒那样。。。怪恐怖的!
哈哈哈哈。。。。

真的很难忘。。。

他们还一起合伙送我米奇的包包, 钥匙锁头项链呢~~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我真的很感动。。
原本以为今年应该很平静地度过二十一岁生日的,毕竟我有好多朋友隔天整天都有课程要上,真的是预料之外的事。。。

太谢谢你们了。。!muackkk~~~

过后,生日当天我也收到了从家人邮寄来的生日礼物哦!
是一件白外套,我好喜欢!!
真的很谢谢一直以来疼我的家人,朋友。。。

当然咯,我的facebook也爆满了很多祝福语!!
我没想到我的人缘有酱好哦!!
哈哈哈!!

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可是。。。。当晚原本他们要陪我度过七号的最后几分钟的,哪里知道我让他们失望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我把朋友的记忆棒弄丢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好。。。
我匆忙的骑脚车会校园里找,灯都关了,一路好暗。。。
幸好还有一个朋友陪我去,真的很谢谢他。。

我们找了很多地方,还是找没有。。。
真的很自责,自己干嘛那么不小心没收好来。。
那个记忆棒的主人又不骂我,一直说不用紧,这反而让我更加内疚了。。。
我是怕他收在记忆棒里的文件很重要,没有副本。。。因为之前他的记忆棒里都是他以前的照片,我怕我把他的珍贵的照片文件弄不见了。。。。

那是一种遗憾。。。
回到宿舍后,我就去找他们,我本来还没有想哭的,可是经他们一问下,我的眼眶都热热了,鼻子也柱塞了。。。。
还好我忍了下来,可是还是让他们担心,不开心了。。。。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很糊涂。。。

回房后,我又收到朋友线来的问候,这真的让我觉得我应该冷静些。。。
今天我又去找了几次,可是结果还是一样。。。。

星期日我还要再去找一次。。。
真的很对不起那位朋友,我没有好好收好。。。
真的很抱歉,对不起对不起。。。
我一定会尽量找回的。。

对不起对不起。。

一个开心的生日,一个不开心的结尾。。
还真的有点不甘心。。。

4 条评论:

Joyce 说...

haiyoyo...then can find tiok bo??the thumbdrive..

^^Happy St@r 说...

no lo....

Joyce 说...

haiyoo...then how o??

^^Happy St@r 说...

haiz...just promise will replace new 1 for him lo...so pai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