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谢谢你们哦。。

啊。。
生病咯,都病了好一个星期了。。
本来还以为可以出席field trip的,最后一分钟又来病重。。
那时真的很气!毕竟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去参观参观。。

超伤心的,生病又辛苦,妈妈又不在。。真的超想念妈妈的。。。
所以就打给妈妈咯,第一次那么想念妈妈,不小心的泪珠就向下滑了下来。。
超难过的,妈妈也生病了,说了几句后心情也好些了。。。
还有就是我在这场生病中,真的知道了很多。。

知道了什么?
那就是我身边的朋友家人都很关心我。。

就例如:我去不到field trip,我的朋友都会向我报告他们在那里,做了什么。。真的让我觉得很安慰。。很安心的休息。。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还有就是我的朋友都会帮我买东西吃,劝我多喝水,可是当时我真的很没有胃口,很想吐,才会喝不下,不听话的。。

还有朋友拿了很多肚子痛的药给我,还有葡萄糖。。
真的很多很多让我很有感触。。

很感动。。

我在病昏昏当中还一直感觉到他们用手在我额头探试我的体温,真的很安心,很有家的感觉。。
谢谢哦。。。

今天终于看到我的朋友们从field trip回来咯,超想念他们的。。。
看到他们还买手信给我,我更加不懂怎样表达我的心情。。。


当时我才可以想象到,他们说他们也想念我的心情我才了解到,他们真的没骗我。。哈哈!!
爱死你们了。。。

谢谢所有帮助我的朋友们哦,问候我的朋友们也要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谢谢……
我会快快好起来的。。。
加油!!^^

6 条评论:

ChriSsy 说...

wah...ur frenz r really gd to u...hehe...must b very hapi oh u...^^ u ar...really wan take care urself baik-baik la...fight with d virus!! wakaka...

^^Happy St@r 说...

hehe..yalo...i really feel tat very ho mia lo..
go bc hometown got u all then at umt have they...
nice...

alice 说...

hohoho~~ friendship forever.. ^^

^^Happy St@r 说...

hehe...friendship forever...

Joyce 说...

must take care always o^^

^^Happy St@r 说...

yes,madam!^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