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心乱乱续集.....


最近我觉得我好像变了~
觉得自己好像很会依赖别人,尤其是他。。。
让我称他为T君好了..........
现在每天在家都好闷,除了上网,追戏。。。
我还有一个消遣就是和他sms咯~
一直以来,我对他的感觉其实都没有什么男女之间的化学作用....
可是最近,我觉得这平静的地平线,突然起了涟漪............
这下可糟了!心情又乱了。。。。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只是一个习惯,习惯性的传简讯给他,习惯性的kacau他,更是习惯性的想起他.........
他一直以来给我的感觉是很贴心的,跟他在一起会觉得很安心,很开心,像是所有烦恼都不见了~
就算有什么不开心的,也会一下子就被他抛得远远的........
让人有种被保护的感觉。。
越想越不对劲~
我是不是.....................
啊~~不会吧?!
应该是我多想了吧?
也许真的只是感情太好罢了吧?
应该是这样啦~~
如果不是呢?那该怎么办?有没有人要教教我啊~
帮我分析一下。。。。

1 条评论:

yiesian 说...

那你就要问看你自己,一天二十四小时里面,用了多少个钟来想他。想起他时是不是笑着的?伤心的时候第一个想起的是不是他?是不是很在意他怎么看你,是否有为他心痛过?
其实,别人是帮不到你分析的,只有自己最清楚你自己有多在乎那个人,那个人是否在你心中占了一个位子。问题是在于你自己肯不肯面对你已经不小心对那个人有意思了。
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