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闷闷地。。

嗯..想想一下,我呆在家也有一个多月了吧~
刚开始就觉得没什么,因为一直忙旅行啊,生活营啊,还是旅行。。
在接下来就轮到准备新年。。一直到现在。。。
每天在家除了上网还是上网。。不是看戏就是睡觉。。
结论是:我好像胖了一圈了!啊~~!
我不要!恶梦~
想要去找工作,可是老爸又好像不大同意。。
我现在在家可好料了!我是家里的司机。。所以咯,如果我去工作,那谁来当amat哦?
这就是我一直躲在家的原因之一咯~
其实要去找工作也很不简单,我觉得要做些什么来提升自己,想到药房当个小助理,可是又没人要请;到百货市场卖衣卖鞋又觉得很无趣,因为以前做过了,觉得等别人来消费真的要等....好久啊!很闷的咯~
考试前呢,就很期待假期生活。。
想象着,可以很有诗意的喝茶看小说,可以和朋友三不五时去看电影(现在朋友都去打工啦。。鬼陪你去哦?唉~),又想说可以追看连续剧,那些考试期间上映的戏统统要看完!哈哈~
可是现在看到眼睛都要凸了,屁股坐到都快大几寸了,甜甜圈都缠上我了啦~
我不要酱啦~
所以我一定要振作!我要做运动,我要学不同的东西来提升自己!我要学煮菜,我要学煮鱼虾,我要减肥!我要勤力做家务,我要勤力!!我勤力!!!
oh~加油加油~gambatehne^^v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