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惊险记。。

今天好险啊!
我好像和车在比试咯~
不懂怎的,车子的温度针一直往上飙!吓死了~
刚开始走,就已经飙一半了。。
没理由我的水不够吧?因为我事先有加水了哦~
可是它就是一直飙!飙飙飙!
我也快发飙了!@@
啊!!到红线了啦~心里好乱啊!
又遇到红灯,不能走,要停着。。好担心啊,要到红线了,要到红线了!
刚好我的朋友打给我,我太紧张了!我就告诉他我的状况,一 直问他怎么办!?
终于绿灯了....
啊,我的妈呀!
到红线了啦!我就对着电话说,上!上...上....上了!!
我朋友竟然回我一句,你在赌马啊??!上上上!
真是哭笑不得啊~
一过红灯,我就快速的,打double signal,停在路旁......
那针在红线上了咯!救命啊!
熄掉车后,我也不懂要干嘛了。。。
就只是坐在车里,要出去,又有点担心。。两个女孩子站在路旁,是不是有点危险呢?
只好坐在车里闷汗咯~好像在sauna室酱咯......
打了几通电话,有老爸,有朋友,有学弟.....
就是那么巧!我的电话没钱了。。。。
还好他们还会自己打回来问情况,算你们够义气咯!哈哈^^
有那么巧的遇回我小学同学,她和家人都在那陪我们,壮壮胆...
一等就是两小时....
期间我的学弟他们有学修车的,帮我看了一下。。
原来是末个部分有裂痕,水往外流,难怪我的引擎那么快热咯!水都流光啦,拿什么去热哦....
他们帮我脱下那个坏的部分,好像很难脱的,因为看他们个个用尽全力扭才能开.....
过后我告诉他们已经有叫维修员来了,他们就先走了。。
好笑的是.....
当维修员来时,我给他那个坏的零件,他一脸讶异的看着我......
问我我怎样脱下的.....
哈哈!他一定以为我怎么一个小女子可以那么厉害,那么有力脱下这零件。。
好好笑哦~这也算是苦中作乐吧?^^
晚上七点多安全到家咯,还好没事。。。
要谢谢我的朋友们咯,个个都是义气仔女...一通电话,就出来了!
啊哈哈^^
谢咯.....
明天我会带它去做身体检查的,放心。。^^

那就是今天发脾气的"先生"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