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新年如何过?

哇~新年过得好快啊。。
今晚就要拜天宫了,也就是初九了咯......
想想一下,除夕夜........
哦!!
大鱼大虾,打火锅...哈哈!
今年的团圆饭,比较冷清咯~
大姐嫁了,今年没回来吃了,她去金马伦高原度假咯.....
所以今年少了她。。有点想念她。。。
吃的好饱啊,还喝酒。。
本来要去慧音法苑诵经的,可是一口酒气,去佛门清净地,好像不大对。。呵呵....
所以只有在家和我姐和哥看戏咯~今年妈妈说她很累,不在十二点拜拜咯,大年初一大清早再来拜.....
所以她和爸很早就睡了,我也大概两点就入睡了。。。

初一,我觉得今年是我拜拜最多的一年。。
因为啊,我先去拜九皇爷,再来大伯公,再来拿哆公,保安公。。最后终于去慧音诵经咯....
哈哈!(但是我只诵了大概一小时。。)
有拜有保佑啦。。^^


过后就和朋友去看了《家有喜事》。。我个人觉得真的很好笑!哈哈。。笑到不能坐好好咯!也许是心情好,所以笑得特别开心吧~^^
下一站就是去kfc坐了一下...想想一下,觉得没理由那么早就散会!我们决定了!
去唱歌,一唱就一个半小时了。。都已经十点了,我还没用晚餐....
肚子饿扁了....
朋友们在讨论要去哪吃东西,都已经半小时不见了,我的妈呀~
感觉到我的肚子里不停有胃酸小朋友到处奔跑,救命啊...!
过后决定了!去summer pearl。。。
谁知道,一场空,因为他们没开店啊~
又跑回old town..
我一到那,根本都不用等餐单,直接就点餐了。。
那晚好多人啊!好热闹~
做到十二点,我们就回家咯...
又是一点多才睡觉咯。。。。

年初二,回外婆家咯!
最喜欢回那了,因为人多之余,红包自然多!!哈哈~^^
在那呆了半天多,就回家了~
今年二姐没和我们一起去,所以照片也没拍多,因为我哥懒惰啦!叫他拍,就说要睡觉~真是气死我了!
哎哟~~
晚上好像又出去了,也是一点多才睡。。

年初三,早上我的印裔好友,kalai来我家拜年咯~
过后我们去了几间朋友的家,谈了好多哦。。。
她还跟我要点新年饼,一定是我做的饼太好吃了!哈哈^^
晚上咯,我最期待的时刻!
蹬蹬蹬蹬蹬!
小冬瓜回来咯!没错她就是我的外甥女,我姐的女儿哦!
她好可爱^^
那晚我们家里好热闹啊!
大姐一家都回来了,我们终于可以开赌了!呵呵~
我们玩between这个游戏,真的玩到疯了!
连我爸也忍不住要参一脚!但是就要谢谢他的支持咯,因为...因为...他输了好多!哈哈啊哈哈!!^^
小冬瓜也被我们影响了,她原本要睡了哦,但是被我们的笑声吵到,变得很活泼!还在一旁看我们玩牌,我姐说,惨了..她以后会不会变爱赌鬼啊?~哈哈。。
这一夜,又是迟睡咯。。三点才散场。。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