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真的开心就好?

最近觉得自己好忙哦!

今天刚匆匆忙忙的present完我的Bio Ocean的东西。。

松了一口气。。。

但是最重要的field trip presentation就在这星期尾啊~!!

我的幻影片都还没完成啊~~

真的很重要哦!因为这个科目占了3个学分哦!完全不用考试,只要一份三百多面的报告和presentation咯~!!

所以说啊~

很难怪我不紧张的~

如果我能成功呈现出来我要的东西,那我现在忙也忙得开心哦!加油!

再来就是。。

最近我很爱乱跑啊~

跑去K的家,跑步啊,兜风啊。。。

这叫做忙中偷闲啊。。哈哈!!

我觉得如果人生可以不理会那么多,只要自己开心就好,那该多好啊~!

但是那要变得有点大胆,自私少少咯。。

我觉得别人祝福我开心,但是他自己不是真的很开心的祝福我。。

那我其实要真的活出自己,是很困难的。。。

我要的开心很简单,只要大家都开心,大家都没有心机,大家都能够打开胸怀,接受所有事与物。。

那就是真的很放得开咯~

就像圣严法师说的:四它

‘面对它, 接受它, 处理它,放下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