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机场记

第一次送朋友去机场哦!

好特别的感觉哦!

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而且原本坐巴士要五六个小时的地方,现在才一个小时就到了!

飞机真的好好啊!!

谢谢莱特兄弟啊!

感恩~嘻嘻^^

这几天好累啊~

今天还去了新春的招募活动哦,反应不是很好哦~!

有点担心哦~

还有就是我去参加了越野赛跑咯~!
5公里。。

我还记得自从上了中学我就没有参加过越野赛跑了~!

好怀念哦~

我觉得我还好咯,不会很累。。

也不会很喘,可能是因为我有停下来慢慢步行等我的朋友吧?

所以才没那么喘?

哈哈!!

慢慢跑咯~

男生组就不同了,他们要跑7公里。。

看到我的朋友跑到那么努力,汗流得像在冲凉一样。。真的是值他得到第四名的!!

恭喜哦!!!!

加油加油!!

多跑步,身体健康。。^^

1 条评论:

ChoonSeong 说...

haha...所以我之前在kl的时候都做飞机回槟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