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发牢骚。。。

今天考试啊~~!

还是一样,没读完。。也没背完。。

也没理解完,就进考场了。。

实在是有够勇敢的!哈哈!!

最后怎样?

当场为考试而殉职咯。。。

唉~~

不会啊。。

超多不会的。。

但是还是有一样乱乱写咯,希望可以得到同情分咯。。

再来就是,我觉得我越来越忙咯。。。

忙着登升,忙着新春,忙着presentation,忙着考试。。。

超忙的~!!

啊~~

可以给我有一个很安心的避风港吗?

让我暂时忘记我的忙碌,休息充电一下也好啊。。。

我知道忙,但是我也知道我可以做完这些事的,只是要有时停歇休息下咯。。。

我好需要支持。。

Power!

还是不多说了,补充睡眠先再说了。。。

哈哈!!

1 条评论:

*©ha®ice~ÖSY~ 说...

gv u power~~~n all my support~~~
jia you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