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出国回来咯!!

出国回来咯!!

耶!

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哦~在那前几天我就很紧张了。。

第一次嘛~就怕我会耳朵痛啊,还是呕吐啊。。

嘻嘻,还好事实是我耳朵没什么问题哦!!也没呕吐哦!!成功咯!!

好高兴~

坐飞机的感觉真好。。起飞时很有那种解脱的感觉哦~

这让我想起以前我和朋友们去骑脚踏车追飞机的感觉。

那时我们骑得好快,跟那架飞机一起跑的感觉,到最后飞机起飞后那种很奇妙的感觉。。那时我感觉不到,现在我终于知道了!!

哈哈。。很。。就会有很奇妙的感动,就很。。。。神奇吧!?

四个小时的路程,我就从吉隆玻飞到中国桂林咯~

当中,我看到很美的云朵,很蓝的天,很浓的雾还有很美的陆地与海洋。。真爽!^^

但是唯一不爽的是,AirAsia的座位好窄啊。。我的脚都麻痹了。。呜呜。。

我们到机场后就有中国的导游接我们哦~

她名叫阿娟。

很美哦,尤其是她放头发时。。有点像林依晨的。。

在中国的六天都是她负责带我们。。马来西亚的导游名叫Kelly也是美女一位哦!

她就负责跟在我们后面以免我们脱队了。。呵呵。。

第一天6/6/2010

我们到达桂林已经是早上十一点了。。

所以第一个地方当然就是餐厅咯。。先医肚子哦~

哇!!我告诉你哦!中国的菜好大盘哦!!超大的。。而且菜也很多!一桌十个人,菜有八到十种哦!!

那些菜我看如果是我家,我们可以吃上三天了。。

哈哈!!所以最后我们也没吃完。。很浪费。。

可是听说中国就是这样的,如果你吃完,那就表示你吃不够,要再大盘些;不吃完就代表你已经吃饱了,那才不会怠慢到我们。。。

可是这也太浪费了吧~!

午餐后,我们去了柳州,车程大概两个半小时咯。。

到达后,我们游览了柳侯公园,参观柳侯祠咯。。

那是一位对柳州很有贡献的官员。柳树也是他栽种的哦。。。

过后,我们就先回酒店登记咯。。南疆酒店。。

还蛮不错的,三星级的。。

休息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就出发去吃晚餐咯。。

《上有天堂,下有苏州,不如柳州灯火辉煌》

所以我们晚上去夜游柳州咯。。那里真的很美很美!!真的!!

我们乘搭船来观赏柳江哦。。

那些灯火真的很美,那里还有音乐喷泉,超美的。。

还有哦,那里有五座桥,每一座都有各自的特色哦!

还有人造的瀑布,没记错的话,那有长达1公里长哦!!

还有还有!那里的屋子,屋顶都是运用灯火围绕着的哦。。每一间屋子都有,都很特别的哦~

回到酒店都已经是十一点咯。。

第一天就结束咯。

第二天7/6/2010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出发到阳朔去咯。。

我们先去了看鱼鹰捉鱼,还有我们乘搭竹筏的船去游江咯(忘了是什么江了,呵呵)

我们一边游,还有那里的少数民族导游,唱山歌给我们听。。我们也跟着哼起来咯。。好舒服。。

过后,就跟秀才过招哦!比赛山歌,但是当然是我们听罢了,他们比咯。。哈哈!!

那些秀才都好有年纪了,他们一出来,我们整船人都笑翻天了!!哈哈!!老秀才。。

唱赢了,我们就上岸穿那些秀才,刘三姐的服装咯。。

我和我爸还有我姐都有穿哦。。

我穿了还真有点奇怪,哈哈。。只有我爸穿了还蛮帅的。。呵呵。。

以下就是我们唱的山歌咯。。。

嘿~

什么水面打筋斗叻~

黑聊聊咯~

什么水面起高楼叻~

黑聊聊咯~

什么水面撑阳伞叻~

什么水面共白头叻~

嘿~

鸭子水面打筋斗叻~

黑聊聊咯~

大船水面起高楼叻~

黑聊聊咯~

荷叶水面撑阳伞叻~

鸳鸯水面共白头叻~

好好玩。。

在途中我们也游览了银子岩,银子岩贯穿十二座山峰,属楼层似的溶洞,现在已经开发的游程有2公里,里面有很多不同地质年代发育生长的各种类型的钟乳石哦!

里面真的很美,有很多很逼真相像某种东西的钟乳石哦!

最令我感到震撼的是,有一个很高很美的钟乳石,他下方有一个池塘。。

这个导致他的倒影倒在水里,真的超美的!!!感觉就好象里面还有好深好深的钟乳石在里面。。

真的很美!!这个感觉我真的很难形容哦~

到达阳朔后,我们入住了阳朔漓江酒店。

过后,我们就去逛了西街咯。。

那里好多东西卖哦~

晚上去会有很多夜店哦!

霓虹灯好美。。

好啦,暂时先写着这些咯。。

下次再继续。。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