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时光飞逝~


哇!今天真的很有‘感觉’哦!

因为。。

我见回我小学同学咯。。

我们有十一年没见面了哦~

话说回来。。

想当年……..

我爸在我五年级时告诉我一个天大的消息~!

那就是。。。

我要搬家了咯~!

所以我就在五年级结束后,就搬~家~了~

就这样我就和我小学同学失去联络咯。。

因为我们那时的年代都还没钱买手机,电脑的。。

我还记得那时的新款手机是nokia 3310咯~!

哈哈!!超久的事了咯~

十一年了,好快好快。。

大家都长大了,再也不是那稚气的小孩童了咯~

我们看回小学时拍的班级照,他说想把班级照放在面子书上,让大家也回味一番。。

顺便找回那些失散了的同学咯。。

好开心哦!

希望大家都可以再保持联络的。。。

搞一个同学会什么的,因为我真的很久没跟他们见面了咯。。。

大家变怎样了?变美?变瘦?变帅?变胖?还是结婚了呢?

我好想知道。。

我是很重感情的哦!重朋友!义气子女。。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