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拍摄记

前天我出外景咯!!哈哈!!

第一次拍摄Focus照片哦~超兴奋的。。

这场摄影的地点是绿油油的稻田哦。。。

人物是KuSO的我,气质阿3,阿四IvY还有新手摄影师,也就是我的老哥咯~哈哈!

我们八点半到达稻田咯。。我的天啊!!原来八点多的太阳已经那么猛了啊!

我们很快的就满身大汗了。。尤其是我咯!拍出来的照片很多张都拍到我的汗水在我脸上咯。。

看来要用软件帮帮忙处理瑕疵了,哈哈!!

我们四个都是第一次哦!所以什么都不会的。。哈哈!

看到我哥一直说:“我干嘛那么快挑战那么高难度的摄影啊?”

这就知道了,这个太阳太大了,导致光线过度,很难捉角度哦!

我就身体好僵硬哦。。眼睛又小,太阳太大,很难张的开哦~

所以我的眼睛都是咪咪的。。。不好看。。

3就不同咯!她眼睛够大够美,也很有气质,所以她的拍出来每一张都不错哦!

很自然,很美。。

看到她的长发飘飘的,很美哦。。让我突然有冲动要留长头发哦!!

因为就觉得长发比较有女人味。。

我的拍出来最多有酷,有少许可爱,搞怪的感觉。。

就是没有女人味。。也没有青少女的感觉。。

最多只有长不大的感觉。。没有21岁的feel….

不过,还好有几张我是蛮有酷酷的感觉的。。

也不错!我喜欢!哈哈。。

还有我们一起合照的,也很有夏天一起出外郊游的感觉。。我也超喜欢的!

哈哈!我二姐还说我们拍到好像要出第一张专辑的样子,我们是一个团体的样子!哈哈!!

突然想到我的朋友Joyce,如果她有在,那我们就会变成翻版SHE了吧?哈哈!

因为我们都爱唱SHE的歌咯。。比赛都是我们三个合唱的。。呵呵~^^

果然是要和好朋友一起去拍才够自然和好玩的哦!!

这将会是我们之间一起度过很有回忆的故事哦!只有我们知道。。哈哈!!

那些照片已经在我老哥的面子书咯!他不让我们上载,因为那也是他的处女作(处男作?)哈哈。。

所以我也觉得他有权利先修改和放他的笔名在我们的照片上的。。

就等他上载先咯。。

然后我们再自己上载或直接tag咯。。

不然他说的也对,如果他忙着帮我们Edit,然后我们又自己edit,各自edit。。。

那效果将会很奇怪咯。。一张照片却有很多同时间上载上去不同效果的照片,还要来自不同的人上载。。。

那他的处女作就不见了~~~就没意思了咯。。。

我真的是越看那些照片越觉得很美。。我和3的衣服搭配还蛮称的哦!不错不错!

希望还有下次哦!

不过下次最好是不要那么热的天气拍咯。。

因为过后我们都被晒到逃跑了。。脸都晒红去了。。

不错的经验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