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所有人都要加油~你也要加油哦!

感觉有好像听了好久没写blog了。。

最近不懂怎么的没什么心情写。。

昨天,收到了一个坏消息-----我朋友的老爸往生了。
听到后,我也不懂要怎么反应好,我很想要安慰他,很想去见见他。。
可是我最怕最怕就是遇到这种尴尬的场面,所以我没出席他爸的丧礼。。。
因为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我怕说错会害他更伤心。。毕竟事情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他们所面对的是怎样的感觉,我觉得不是当事人是不会了解的。。

所以,我只发了一封简讯给他。希望他明白我对他的关心。。
也希望uncle可以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再来就是,我昨天开始工作咯!
在哪里??

还是那间鞋店咯--Poly Shoe在中环。。
本来是不想打工了,毕竟要开学了嘛。。。。
可是在家又太闷了,而且那里的‘话事人’又很好,跟我很熟。。
所以就去做爽爽咯。。呵呵^^
距离我上次跟她打工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
不过还好我还记得一些如何操作电脑,收钱和找货的过程。。。
所以第一天对我来说,好像是让我重温两年前那种打工的乐趣。。
哈哈!!

可能最近那个A型流感的出现,广场里好像没那么多人逛街。。
也许大家都在防范中吧~

那我也呼吁大家要多洗手,出门后要记得回家洗澡咯。。
小孩最好还是不要到人多的地方,毕竟小孩子的抵抗力没有那么强。。
要小心身体咯。。。

嗯。。我要去上班时间差不多了哦,要去准备了。。。
希望今天也会很顺利的卖到很多双鞋咯~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