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圣诞一定要有圣诞老人?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来咯~(有点小学开场白的程度..=.=)
圣诞其实照理来说,跟我没什么关系啊~
可是就是爱凑热闹~哈哈^^
还记得中学时期,有个xx老师一直说的: Orang meraikan,kita memeriahkannya~
我本身觉得这句话很好一下咯~(会很废吗?哈哈~)

小时候呢,看到我的洋人朋友(以前的邻居)都会庆祝圣诞节。。
都会有圣诞树,袜子。。。
那时我还真的好天真,以为真的有圣诞老人~(现在想起来,还蛮好笑的~童年真好。。)
平安夜后,一早醒来就跑去她家圣诞树那。。
还真的有礼物耶!
那时我们两个还真的好高兴~(小孩好好骗叻。。)
后来长大后,所有的童话都不见咯。。
原来圣诞老人就是。。。。。
爸爸妈妈咯~
他们还蛮伟大的啦,毕竟要当那从烟斗上下来的圣诞老人是不容易的~(圣诞老人真的是酱进来屋子的哦?)
哈哈^^
还有一句关于圣诞的名句是来自《我要嫁个有钱人》里的对白。。
男主角名叫chrismas,因为他说:他希望每天都是圣诞,可以很开心。。

我对这个节日的看法:
嗯,就是很开心,很enjoy的节日。。
因为啊。。可以听到很多好听又舒服的圣诞歌~尤其是他们基督教的圣歌,真的超好听的。。耳朵的油都流出来了~哈哈!
有时朋友们都会回来聚一聚,那更爽了。。
因为可以交换礼物,一起戴圣诞帽咯~(如果自己在家戴,很奇怪也~)

哎~
也是在这种特别的节日。。最会胡思乱想,如果。。。如果。。。假如。。。。
如果我有情人,那圣诞会是怎样呢?
这是难免的问题啦,因为由不得我会酱想啊~
为什么?
那就要怪我的朋友们咯。。。
因为一个两个要约他们都.................没得商量~
还不是因为都和他们自己的爱爱约好啦~
最后呢?
自己孤独的度过咯~(悲惨音乐播放中.........一盏spotlight,很猛的照着你~这情节有点像蜡笔小新的梗。。)
所以咯,在特别的节日,单身的都会有一点点,真的就那么一点点伤感咯..........
如果有人陪你们度过,那就要很珍惜哦~^^
圣诞节,
其实对我来说真的没有什么~真的............
不要怀疑啦~
只是我会在这独特的日子,献上我的祝福给我最可贵的朋友们~
圣诞节快乐!!(虽然只剩最后两分钟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