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反锁两次

哇哇哇~

今天干嘛的啊?门锁又坏了!

住不到五个月,连续换了三个门锁了啊~~

从十多块慢慢,慢慢的进化到三十多块的门锁,

最后还是抵挡不了在我的房门上‘生存’,一直把我锁在里面或外面。。

最终不由得我把它残忍的舍弃~~啊~~

呜呜呜。。。

今天更是特别的经历,

话说晚上七点多到家,

手里拿着钥匙,

慢慢的,慢慢的。。。

步向我的房间。。

手里的钥匙慢慢的转动............

啊啊!!!!!!!!

怎么钥匙360度的转动啊!!

Cut Cut!!

怎么说到好像恐怖故事酱啊!错错错了啦~哈哈!

我的门锁又坏了,试转了一会儿,还是不行啊~

开不到门啊~

最后出动到我的屋友们,帮我爆门而入啊!

几经敲打过后,我的门锁终于在和锤子相争下牺牲了。。。

呜呜呜~ (钱飞走了。。。)

屋友帮我把整个锁拆了,剩下边边的半椎型物体。。

谢完屋友们的帮忙后,

我也没想那么多,想说关门一下,

‘咔’

啊!!啊~!!啊!!!

我的妈呀!我被锁在房里了!忘记了那个半锥形是需要门把才可以转动和打开的啊!

我们没拆下它,所以一关门就卡住了啦~

没办法,

在屋内打电话给屋内的屋友。。有点可笑和尴尬啊~

终于又一次的被他救出来,

这一次彻底的拆除所有锁了。。

呼~~

自己过后一直傻笑,

怎么没有想到会反锁自己啊~

H还说我‘笨蛋啊~’

但是想想下还真的有点笨笨的!

哈哈!!哈哈!!

晚上请他们吃月饼咯,

谈天,

还蛮好谈的,大家都是来自不同背景,地方的人。。

有很多不同的故事。。

不错不错。。

相信我们以后会有更好的接触~

但~~拜托~不要再因为反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