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想念部落格

哇~~~九月咯!

我已经是正式的员工咯!

还有哦!

我的第二篇文章也出炉咯~

噔噔噔噔!!!

http://www.freemalaysiatoday.com/category/opinion/2013/09/03/let%E2%80%99s-work-together-to-keep-rats-away/

这一次是写关于鼠尿病咯!一个无法控制的病毒~

呵呵~还有哦!我之前的文章关于‘一杯水的价钱’也有登在The Star哦!

开心开心!

但是,还是没有剪报收起来。。。

失落........(音乐pls...)


过后,我的同事也开始写起信咯!

也许是因为我的精神,刺激到她们也努力写信了!

哈哈!

老板一定很开心,

大家一起加油咯!

让我们一起打响我们的协会名誉!!

加油加油!

好久都没有逛部落格了,

在逛逛的同时也发现了,

原来有好多朋友也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看来大家也在为自己的生活目标在忙碌吧~

长大了,
工作了,
忙碌了,
但别忘记,
我们一定要保持正面的能量!

向前冲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