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毕业旅行-前传

毕业旅行来咯!!

没想到一年前定的机票,终于可以一起去旅行咯!!

嘻嘻~

猫城,我们来啦!!

还好之前和K有讨论了些,

他也帮忙订了住宿和车子,

还有还有在我的逼迫下,

他也拟定了一些行程表。。哈哈!!

还好有预先做点功课,不然这一次猫城之旅都不知道应该如何完成呢~~

呵呵~

现在这里谢谢他咯!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坐短程飞机从槟城到吉隆玻机场咯!

还好有云陪伴,

在二姐家暂住了一晚,

第二天一早就拜托我哥载我们去机场哦!

说真的还蛮快的!

才刚要休息,

就听到Captain说: 现在我们要准备降落了,谢谢大家。

喔~!

太快了吧!

飞机真的是很伟大的发明啊!

平时我要坐5个小时的车程,现在40分钟就到了!

快到~~~~

云说:如果点食物,飞机餐都还来不及吃就到了呢~哈哈!

我们两个就这样在LCCT等待K来载我们咯!

嘻嘻~

过后,我们就回K家,吃个东西,睡个觉又出门去载其他的‘团友’咯!

哈哈!!

好久没看到他们了~!

啊~

好想念啊!

我们就一起去K的家,

又去喝下午茶咯!

还有一个Ee竟然说他有约,要拖延时间,

晚上越晚越好,才去找他~

每一次都是那么巧的,

我们约他,他的朋友也跟他有约~

哎呀呀~

所以我们就废下废下的,

又回家又出去,又回家又出去的~

看到她们一个个脸上都很累的表情,

真的怪可怜的~

要睡觉又不够位睡,

所以不管了,

打扰就打扰了~

Ee你几点可以走啊?

一直问他~

哈哈!他一定很烦,因为事后才知道原来他在跟朋友叙别啊~

不好意思啊~

因为隔天要早醒,时间又迟了..

大家都太累了!

接下来我们还有六天在等着我们啊!!

嘻嘻嘻~

最后,看到Ee驾车来,真的很奇妙的感觉!

只能说:Ee,你终于长大了啊!!!我的天啊!!!

哈哈哈!!

回到家也快两点了吧~

快点睡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