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古晋-第一篇

休息了那么久是时候接下去我的毕业旅行故事咯~

话说那天睡午觉时,

其实我都睡不着,

因为睡上面实在是太热了啊!!

好像根本就没有冷风,只有热风~

我的妈呀!

另一方面的是云和Ee就睡到很爽啊,

还喊冷叻!!

气到我真的很想跟她换位了~

真的是‘同床高不同命’啊!!

大概五点吧,

大家赖下床,洗个澡~

出发咯!

古晋夜生活是怎样的呢?

还真的很好奇!

先来逛了夜市集咯!

好多人啊~~

而且哦!

超级多的水果,为什么这里这么多水果啊!!??

真的很奇怪哦,

整个地上都是满满的水果保护网,就是那种白白色一洞洞的。。。(你知道的啦~~)

饿到不像话的我们就快快的找东西吃咯!

找到一间茶餐室,随便了啦~

叫了这里的炸鸡饭,K他们就叫了牛肉肉骨茶吧~

还有牛肉面~

牛的~

所以我没得偷吃了.....

还有就是我,Ee和Ong叫了薄荷凉茶~!!

我的妈呀!

好像在吃口香糖的味道~~

其实我是还可以接受的,

但是喝多了,

感觉越来越奇怪~~

@.@

搞到大家一身的臭汗味后,

我们决定找一个空旷的地方喘个息~

Kuching Waterfront我们来咯!

据说这里很美的~

但是我们去到时,

发现那个原本很有特色的喷水池坏了~

扫兴中~~~~~~

哎呀~

算了,

还好我们还看到很美的Astana还有DUN的建筑物~

 
来拍照咯!

突然远处听到~~~

哦!

是华乐的弹奏声~

冲啊!!

真的有一群华乐队在弹奏哦!

好好听哦~

大家都听到不舍得走了~

还高歌一曲《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哈~

我们也不知不觉的跟着唱了...............

嘻嘻^^


结束后,

我们也在Waterfront的教堂那里,

看到很多人在玩那个荧光闪闪的竹蜻蜓~

就是那种拉了,向上发射,然后看它中高空慢慢戴光的飘下来的~~

想象到吗??

当有接近30多人一起发射时,

飘下来时,

真的很美哦!

 肚子又饿啦!
大概十点,我们就出发回去找宵夜吃咯!

说实在的,

我们回到去时,

发现所有店已经关了~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

所以这里的人还是蛮早睡的~

随便吃完后,

回房咯!!

准备准备明天的行程咯!


 
 

1 条评论:

@LIc3 s-h-i-h^s-h-i-h 说...

嗨,你好~~
第一次来你家~~
我来自古晋的,嘻嘻~~
想说的是,如果要找宵夜吃的,那个open air market 的粥是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