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龙来咯!

呵呵~

又是新的一年咯~

今年是龙年哦!


最多父母想要生宝宝的龙年!

哈哈!

终于回到靠近家乡的地方咯~

槟城是也~

明天就可以和二姐一起回家咯!

好开心哦!

今年的龙年会是怎样的呢?

当然是希望可以是一个开心,顺心的一年哦!

为了庆祝这个龙年的到来~

我和朋友们事先吃了团圆饭哦!

首先是我412家里的团圆饭哦!

吃火锅咯~~~

我一整天一张开眼睛就想要去准备食材了!

没办法,我就是那么兴奋!

哈哈!!

终于忍到下午三点多,

我再也忍不住了!!!!!

不管了,先去买番茄啊,辣椒啊,作为Tomyam汤底的配料~

佩蕊应该也是被我‘打动’了~

开始来~~~~~煮汤了!!

大约六点多就准备好了........

七点终于忍不住了!

大吃一顿啊!

开动咯!!



看到大家吃到还蛮开心的,我真的很鬼开心~!!!!

哇哈哈哈^^

家里好久没一起聚餐了,能够这样一起大吃也蛮有意思的哦!

很高兴认识你们啊~!!

接下来呢,就是很海海声的系友去吃第三年的团圆饭咯~

这一次,有点不是很团圆,

但是也没办法~

所以大家也尽可能不去多想了~

开开心心的叫了好多菜肴!

吃到饱饱的~~

呵呵~

毕竟是最后一年了~

大家明年今日一定会想念彼此的哦!



最后,

祝大家

新年快乐噢!!

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