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おたんじょおび おめでとお ございます。

是什么意思呢?

哈哈!!就是 我的生日啊!!

生日快乐!我跟自己说~



终于过了在大学里最后一个生日哦~

今年有不同的人帮我庆生哦。。。

那就是我的屋友咯!



哈哈!!

谢谢呢~^^

这一次生日落在大家的考试期间,

大家还是有空出时间来陪我度过,真的是太感动了!

那么快就在大学里过完我三个生日了~

二十一过了~
二十二也过了~
二十三了啊!!!~

刚刚看到FB的留言:你已经不是18 22 了~~

呜哇~~

还真的不是了!!!

(一时难以接受中.....)

哎呀~大家都年轻kot啦~~

哈哈!!


很喜欢你们所送的礼物!!

还有心意~

特别的‘蛋糕’~~借用Shandow的照片~因为edit到太棒了!!


最喜欢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今年的愿望是希望大家可以顺利毕业!
万事顺顺利利的~

家人健健康康~!!

还有一个要收起来,不可以说的~~~

哈哈哈!!


谢谢你们啊~!!


所有祝福我的朋友们~还有生我来这世上的妈妈,爸爸~

陪我长大的姐姐哥哥^^

ありがとお ございま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