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游泳。。

昨天又去学游泳咯。。

这已经是第四次我去学游泳了。。
虽然每次都只是朋友教我而已,可是我还是觉得很满足。。

他们都很用心的教我,可是。。。。
唉~
我的手脚真的很笨,超笨的。。。
好讨厌!

每次学新的东西,都需要好长的时间。。
真的觉得很累。

时间又不多了,说真的还真的很担心。。如果到时考试时游不动,那该怎样好呢???

救命啊!

会手时就不会脚,会脚时就不会手。。
真是气死我了!!!

很对不起那些教过我的朋友,他们已经教得很有耐心了。。
谢谢你们,虽然我还是不会游。。

真想大哭一场!!

阿!!!!







算了,人生就是这样,我觉得我的成就都是我很努力才能得到的。。
每一样东西我都要比被人学好多次,很慢的节拍,希望能追上他人。。

加油啊!!

4 条评论:

Celeste 说...

+ oil, im oso wan to learn swimming, haha^^

Celeste 说...

+oil ya..^^ im oso wan to learn swimming ler.. kakaz^^

*©ha®ice~ÖSY~ 说...

你成功地经过考验了,不是吗???加油~辛苦过了~得来的成果是非常甜美的~要坚强哦~永远支持你~

^^Happy St@r 说...

谢谢哦。。。。你也是啊!
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