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中秋节快乐。。

第一次在登嘉楼umt过中秋咯!





呵呵。。


参加了华协举办的‘嘉好月圆中秋晚会’其实还算不错的。。(虽然准备有点不足,这是小小的缺点咯。。。)还算不错的说....第一次在这里筹备节目哦!给点掌声嘛......




呵呵....


还有就是我们中秋节当天还约了一班邻居们和朋友去蒙古火锅‘店’打边炉!yeah!



为什么我会开关引号‘店’呢?



那是因为原本我们以为它是一间火锅店,哪里知道去到那才发现其实是一个档口而已。。是在咖啡店里的小档口罢了。。。


还真的被炸到....................==


还好我们还蛮enjoy的,都不管场所的问题了。。



大家都玩得很尽兴,很开心。。





过后我们本来要去海边的,还去拿了灯笼和蜡烛。。



啊啊~~!!!轰隆隆。。。。。




哗啦啦啦下雨了....................................



唉。。月亮都赏不到了,但是我们还是拼命的点亮我们的灯笼,哈哈,其实真的很狼狈。。



太好笑了,但是又够特别,我喜欢!


哈哈。。。


风这里吹哪里吹,真的好大啊!雨伞都要被吹坏了........我的妈呀。。。


过后我们还吃了月饼,是我的美眉邻居,巧巧喂的哦~好好吃。。



哈哈。。


回到房后,我的房门都积水了呢。。
啊。。。鞋子都湿了...........T_T


哈哈,我的中秋节还没结束哦!

我们六个邻居们一起杀进冲凉房,哈哈!!


大唱‘洗唰唰’,‘月亮圆’,‘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还有‘浪花一朵朵’哦!


哈哈。。超废的......


又废到很开心.......


haha...傻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