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大学生活真的很不错。。。

好久没写东西咯。。
这几天都还蛮忙的。。

因为我要准备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大学里的考试咯!!
哈哈!!

已经考完三张咯。。轻松一下,写写部落格咯。。。
呵呵...

再来就是国庆日要到咯!我参加了团体脚踏车活动哦~
我们只需付一零吉就可以得到t-shirt一件哦。。
福利好好啊~
哈哈!!

我们兜了宿舍附近的海边哦。。好美哦。。
一路上凉风习习,好爽啊!!
大学就是那么多节目,参加不完啊。。。

还有就是我们也第一次帮我们的coursemate伟新庆生咯!!
回忆的一部分。。
还在买蛋糕途中发生了好多有惊无险的故事。。
哈哈!!
真的是辛苦他们了。。
我们的主角应该还蛮高兴的吧?
看他好像要哭酱的。。
男人泪不易流啊!!
呵呵.........

还有就是我们还玩了好多不同种族的游戏哦!


有跳那个竹竿舞,玩石子,还有教我们编织巫裔的ketupat还有印裔的。。我忘了那个名什么了,就是他们结婚时绑在酒席周围的吊饰咯。。


我会弄了哦!!


呵呵。。


还有就是跳飞机格。。


可惜我没有玩到,因为太多人了。。。懒得排队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