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1st sampling出海了。。

话说回来,我三号时出海咯。。
我们的introduction to marine science有kerja lapangan我们坐船到河口就是算出到海了。。
我们的目的是要学习如何用那些仪器来收取我们的海底土壤,海底的深度和酸碱性,海底的微生物等等。。

我一开始都很精神,很有干劲的。。

可是当我做东西做到起劲时,我的手掌突然麻麻的,接着是我的肚子也麻麻的。。

我以为只是我心理作用,可是过后我麻痹到手再也握不到东西了,我的笔记就快掉了。。!!

过后,我的教授刚好经过我的前头,我就跟她说我的身体不对劲,她就帮我按摩,我的朋友也吓坏了,都不断地帮我按摩。。

过后情况越来越糟!我的脚也麻痹了。。脚趾手指统统动不到!还不停的凹进手心,就好像人家抽痉一样。。教授看我真的很严重就快速叫船家靠岸。。

在我们拿sample的地方回到岸上艘要半小时多,我就一路麻麻的,教授和朋友就一直帮我手脚按摩。。

我心理那时也不懂要做什么,只有不断地念佛号,希望快点没事咯。。

第一次遇到这种事,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说真的我现在只要身体一有点麻麻,我就很怕。。
现在只能等学校的医生帮我做仔细的检查咯。。


希望没有事啦,只是我过度紧张。。。保佑我啊!!

4 条评论:

Joyce 说...

i think nothing de kut...everything will be ok de la...dun worry o...all the best for u ya!!

ChriSsy 说...

怎么会突然麻痹的?是因为什么?查出来了吗?

Celeste 说...

Maybe is too tired gua,loss of coordination suddenly....Take care ya..

^^Happy St@r 说...

joyce:thanks ya...hope that really nothing lo..

chrissy: 还没咯。。学校的医生都不跟我查,叫我自己去医院查。.真得很气叻..

celeste: okay..i will take care d..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