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特别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还真的不同哦~
因为我真的病了,还没复原。。
原本朋友们约我去走走的,我妈不给我出去。。
我还伤心到一边吃东粉一边流泪珠。。
真的很难过嘛~
生日一年一次,不得出去真的很伤心啊~

我的朋友就说那下次再约好了,我更伤心。。
都没心情洗澡了。。

过后,看到他们都在我家门外!
我真的吓到~~
还有几个原本说当天没空和我庆祝的都出现了!
哇~
真的很高兴!
只差没飞起来罢了~^^
原来他们原本有计划好要带我出去了给我惊喜的~
哪里知道。。
是我先给他们大惊喜!
哈哈~
还有那几个本来说不能来的,也是计划中的。。。
他们本来要突然出来给我惊喜的。。
可是。。
我却不能出去。。
害他们的筹备了那么多派不上用场。。
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可是最后他们跑来我家也已经够惊喜了咯!
谢谢你们啊!
还有哦,你们送我的蛋糕很美很好吃~
我很喜欢~
真的很感动~~

我许了三个愿望。。
第一个是我要快点好起来,陪你们一起去玩闹!^^
第二个是我希望你们每天都能很高兴,我们友谊永固,细水长流~
第三个是我希望我家人能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啊~

虽然今年的生日是生病中度过,但是你们的出现超越我生病的折磨了。。
我好像病好了一样!好精神!
过后我不管怎样都跟了你们出去。。呵呵^^
幸好过后我妈也没骂我...
谢谢你们没让我的二十岁生日变成悲惨日~
Arigato gozaimasu...watashiwa isteir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