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终于看到完结篇!

终于看完75集的武则天了。。

整个剧情看来,权利与寂寞皆属等号~(感慨......)

武则天最后的对白,

我当了15年皇帝,这是我一生中最孤独的15年;
除了权利,我一无所有。

唉,好悲哀啊 >.<

有时候,在瞎忙时,我也会很疑惑,到底人生在瞎忙什么啊?

然后,就会颓废或停下脚步一下下。。。哈哈~

在这个剧情里,

我觉得一生人里有像李治一样,不管怎样都付出他所有的爱和无限的包容武媚娘的种种,最让我感动。

他最后说的话,

你如今,叫什么名字来着?如意,媚娘,还是武瞾。不管你叫什么名字都好,朕希望你记住,我还是当年的稚奴,对你,我永远都不会变。今晚的烟花,只为了你我。我对江山社稷毫无兴趣,却当了一世君王。起初,是为了保护你。后来,是为了得到你。其实,我只想好好和你看一场烟花。
啊~~眼泪都顶不住了,他的痴恋,真的让我觉得一生人有这么一个伴侣,也就无憾了~
不管这个剧情是否有改编于历史 (因为这部戏,又偷偷去wikipedia了一下历史),
我都觉得任何一个女生,如果有一个那么爱她,守护她的帝王,
这才是她为什么能勇敢的走过接下来的路,去世后也不留下有名字的墓碑........
我知道,
我也找到了,这样的一个人。
我们也要加油,开心度过每一天哦!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