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再见了~大学生活~


回家咯~

想不到三年的大学生涯,就在今晚巴士站结束了。。

心里有好大的感触,不舍,很不舍。。

大学里的所有所有~~~

第一天,      来到大学,还好有堂哥的接待,还有V和婷的陪伴~
 
还记得那时的心情很不安,一个非常陌生的环境~

从小没有离开过家里,

在家也没洗过自己的衣服~

突然在外,什么都要靠自己的~

那是心情觉得很疲惫,不知道自己挨不挨到三年~~

好快哦!

三年就这样过了~

好朋友们都来送我和云还有Osy,大家都哭成泪人了~

再想起,心里还有点难过和不舍~

谢谢你们在大学里的陪伴,打闹,包容~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多很多,是记忆力的一大部分了!

在大学里,

我真的学到了好多,也长大了~

第一次,      有音乐伴奏的情况下唱歌;
第一次,      自己下厨准备晚餐;
第一次,      煮了糖水给亲爱的屋友喝;
第一次,      自己打扫超级肮脏的屋子;
第一次,       熬夜赶功课,读书;
第一次,      写那么多信件给校方;
第一次,      筹办各式各样的活动;
第一次,      自己搭长途巴士;
第一次,      看超级美的萤火虫哦~
第一次,      看海龟下蛋;
第一次,玩了那么多水上活动~~

还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很庆幸在登升认识了那么多一起打拼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帮助,助人自助,自助助人

我会记得的。




很庆幸在新春活动认识了那么多一起努力搞活动的朋友~

真的觉得当初那么忙,也是值得的。

因为在大学的回忆里,我们有那么充实的筹办一个大型活动~!

你们真的都很棒!








很庆幸认识了一班换了又换的屋友

你们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哦~

有厨师,Chris~

有美女,Kelly~

有啊四,T.yee~

有爱哭鬼,Linda~

有阿嫲,P.rui~

有静静的,W.Khang~

还有一个,

想保持身材的,Shandow~~

哈哈哈!!

一间屋子,有那么多人住,也算是缘分咯!

你们都是我的‘家人’哦!!




还有好多好多有一面之缘的,过路的~


还有教导我的教授们,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予的教导~

希望我往后可以在社会上运用到哦!


还有佛学会的朋友们,

虽然我们没有时常联络,

但是你们的鼓励与帮助,

我也会常记在心里的~



当然,还有就是我亲爱的系友咯!



你们的陪伴是我最大的鼓励哦!

有好玩的Ee,

有热情的 Osy,

有神秘的云,

有打拼的 Ernest,

有贤妻良母的Kuan,

有速战速决的Vince,

有爱看戏的 P.rui,

有直率吵闹的Mun,

当然还有个不可以缺少的 Kenny Goh~

你们都被我记得了,

不可以忘记我们的友情哦!

一定要常联络哦!






结婚要请我哦!

发达了也不可以不认人哦!


嘻嘻~

最后,

我想说:




我就要毕业了!!


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