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我的烦恼没人知

~唉~

先叹口气~

眼看大家都在赶毕业论文,心里还真的很着急!

大家都会说,哇~!

你还有时间上网玩面子书,看戏啊~?

还真够轻松的~

唉~

有谁知道,

我也想快点有得赶论文啊!!

我比你们还要急,

但是我急有什么用??

我的数据都还没处理好,

我根本就不会处理,

问这个,这个不会; 问那个,那个也不会。。。。

问了好多人,但是还是有问题~!

我连数据都还没弄好,

在这最后的冲刺--只有7天时间!!

我要做好数据,要写论文,要打印~!!

我比你们还要烦,好不好!

会开电脑想弄数据,

但是每次开了,

都关掉~!

因为我真的根本不会用那个软件来处理数据~!

我真的很想想你们那样赶论文的,

有得赶,好过没得赶,赶不上,毕不了业啊!!

唉~

真的希望我可以赶得上,

不然就会‘死的’很惨!!


保佑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