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随便写下~

又有一段日子没有写东西咯~

(我知道我懒惰啦~)


最近还算不是很忙~

因为就要步入大考了咯~

有几堂课也已经上完了......所以忙功课和准备考试中咯~

这个学期大家相处得还不错的。。

虽然有时不有点小插曲,
但是我相信大家经过了那么多事,
也多多少少知道怎么处理了哦~

恭喜大家!

我们长大点了。。

要继续加油咯!

人要不停的长大,

(虽然之前我是不喜欢长大的。。)

不停的学习,

待人处事?

交际圈子?

抗压~

哈哈!!

都是一个学习过程咯~

活到老学到老嘛~

眼看这个学期要结束了,

毕业论文还没敢‘碰’它。。。

啊~

我的妈呀!

给我动力吧!

燃烧吧!!

自己!

希望我可以毕业啦~~~~

要努力了啊!

接下来就是

冬至了哦!

今年冬至没回家,
所以会自己搓汤圆哦!

希望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过冬至,圣诞咯!

这是我们毕业前最后一次大家一起过这两个节日咯!

开心!

开心!!

开开心心!!
耶!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