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前几天的心情。。

唉~~

这一次又要发泄我的心情了。。

我看我的部落格就快变成我的口水篇了,一直发泄。。。

但是这也是我开部落格的目的之一。。

先说expo keusahawanan咯~

闷到半死,还不用紧:累到半死,所以最后我病到半死咯~

唉~~

一直咳嗽,伤风的。。时不时就发烧。。。都不懂我的抵抗能力怎么那么弱的。。

其实那个expo我们觉得很奇怪的地方是都好像没有评审来评分的,等了两天都没有。。

可是却又有胜出者,是不是很奇怪呢?

可能是内定的吧?!

再来就是。。

全思营,我去不成咯。。

其实我原本想要去的,可是后来就因为耽误到我和家人去旅行的时间咯。。

老实说,我真的觉得很遗憾的,我担心我的朋友们去后,我和他们会有点距离了。。

真的很担心。。

希望这件事不要发生咯。。

还有就是我真的不明白我的一个朋友。。

她突然转变好大,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压力太大,还是他自己己人忧天的。。

突然想退出所有活动的。。反应还很激动的!真的被他吓到了!

还好几次无端端被他吼了几次。。。

现在都怕怕了。。

其实我们都很想帮他的,可是她的态度那么激烈,试问还有谁那么大胆去问他?!

好像随时会杀人的样子。。

我们都很关心她的,可是我们的关心她又觉得很压力。。我们不关心她时,她又说我们排斥她。。

说真的我真的很想骂醒她!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敏感别人对你的看法!?

有什么事不可以一起说出来解决的啊?我们那么的想帮你,可是你却一直在逃避,有用吗??!

到头来,却怪我们不睬你,不理你!

你到底要怎样?!

我们帮你你不要,我们给你空间,你又不开心。。

你几时才要放下你的铁锤,健康的成长呢?!

没有人会在意你的悲伤,只有我们这群笨蛋会担心你!真的气死我了!!

啊啊啊啊啊!!!

不管了啦!!你要时间要怎样随便你啦!

你自己开心就好啦。。我们又没逼你。。都搞不懂你干嘛那么压力。。?

不说了啦。。

跳过。。

还是一样是很不满的事。。

那就是。。

为什么什么都要内定的?!

选一个职位,也要内定?

你说你看到我们的能力在哪。。

我很赞成我朋友问的:你在哪一方面看到我们的能力?

我们彼此之间的了解多过你对我们的‘了解’,好不好?

你认识我们多久,我们有多少时间在一起共事?答案是没有!

我们要讨论一下,你有说着说那的!

有没有搞错啊?!

我们又不是没有人要拿那些职位,我们只是想选出更加合适的人选罢了!

这样也不可以!!

允许我骂一句:你没脑的啊!

永远只要别人跟随你的意见,别人的意见就当屁酱,拍拍就散啊!?

!!!!!!!!!很生气啊!!!!!!!!

说好听的就说我觉得你们不用那么烦恼啊,反正东西都是一起做的。。

可是现在是一个责任,你也让我们很心甘情愿的负起这可责任,可以吗?!

我们只要求五分钟的时间来讨论,你连着五分钟不给!你这乌龟王八蛋超级霹雳无赖自私鬼!!!!!我们自己本身会不懂自己的强项在哪里!?呸~

凶什么凶啊!!你会凶别人就不会凶哦!?!

我们是看在别的朋友份上才不跟你计较,尽量接受而已!

啊~!!!!!!真的很生气啊!!!!!!!!!!!!!!!!!!!

想咬人啊!!!!!!!!!!!!!!!!!!!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这样一直被气,我看我来到这大学确实老了很多,被气老了。。。。。。。。

没有评论: